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滴滴”车上又现女空乘 超九成交通违法行与“网约”有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3:43:15  来源:新民网  

  图说:女空乘自述通过滴滴平台下单约车。新民晚报记者 罗水元 摄

  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上海市交通委有关决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力保障客运市场秩序的要求,自本月起,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联合西虹桥管理中心、青浦区交警支队、国展派出所、徐泾派出所等方面将联合对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开展为期7个月的集中整治。记者昨天现场采访获悉,超九成交通违法行与“网约”有关,违法网约车上的乘客仍有女空乘。

  昨天下午4点起,新一轮的集中整治——“铁锚3号”就在国家会展中心周边主要路段全覆盖式展开。记者现场注意到,所查违法车大都为网约车,乘客大多称是通过滴滴平台下单。

  令人吃惊的是,查处一辆违法网约车时,车上下来的三名乘客中,一名就自称是某航空公司女空乘。该女空乘称,直到车子被查才知通过滴滴平台预约到的这辆车是违法网约车。见状,执法人员立即为该女空乘扬招了正规出租车。

  统计显示,昨天下午4时至7时的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各类案件16件,其中非法从事客运的网约车15辆,租赁车1辆,15辆涉及滴滴平台,一辆涉及美团平台。

  而此前不久进行的两轮集中整治中,查到的30件交通违法案件中,非法从事客运的网约车有21辆,租赁车有7辆——与昨天下午情况类似的是,那些非法从事客运的租赁车,也通过网约车平台接单,如此,通过网约车平台非法从事客运的占比超过了九成。(记者 罗水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蔡英文最新“招兵”说遭呛声不断 连陈水扁都酸“三军统帅”
下一篇:驾照12分都被扣光了怎么办 杭州交警推出新模式让你不必再跑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