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降雨致边坡滑坡 凯里交警不分昼夜坚守一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6:5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陈世波 记者 蔡江兰) 6月19日晚,黔东南多地出现暴雨,其中凯里地区遭遇持续强降雨,导致辖区多处发生不同程度护坡滑坡、泥石流、路面积水严重等现象,为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凯里交警快速反应,积极应对,不分昼夜,全力奋战在抗洪保畅工作第一线。
 


 

  针对凯里市炉山工业园区部分区域被水淹没,炉山隧道(凯里炉山工业园区一侧)门口护墙出现滑坡,部分道路被泥石流覆盖的情况,凯里交警对该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并积极配合与路面养护人员紧急排险,极力做好防护。

  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凯里交警不分昼夜,加强巡逻、疏导,加强和各个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凯里交警再次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暴雨过后,路面可能会有突发状况。

  1、如果准备出行,要提前做好路况信息的了解,以免耽误行程。

  2、如果已经堵在路上,不要着急,服从指挥,以便在交警的疏导下尽快驶离拥堵路段。

  3、雨天行车请降低车速行驶,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男子屡教不改 半年内两次无证驾驶被查
下一篇:龙舟赛双双第一名!凯里这所学校的同学真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