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个女司机太嚣张 阻碍执法并踢伤交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6 17:0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晓涓 陈辰 实习记者 田应龙) 7月5日中午,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在二商场片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大行动,重点对违停的机动车进行查处;在整治过程中,发现一辆农用车在路边占道违停,交警依法让农用车驾驶员出示有关证件,却遭到了该驾驶员的百般阻挠;多次劝说无效,执勤交警强制将这名女驾驶员带离现场时,被她踢伤。拒绝检查、阻碍执法、踢伤交警,这个女司机太嚣张!
 

 
  据悉,当天中午十一点左右,执勤交警在城区环城北路路段巡逻,当巡逻至老猫洞加油站时,发现一名农用车在马路上违停;据该路段执勤交警介绍,这辆农用车经常违停在路边卖水泥,之前对该农用车驾驶员也进行过多次批评教育,仍然屡教不改。在执勤交警要求该驾驶员出示行车证和驾驶证,对方拒不出示,在半个小时的批评教育中,交警不仅耐心劝告这名女驾驶员,还三次向她敬礼要求其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并对其进行了三次警告,女司机仍然拒不出示相关证件,百般抵赖,拒绝下车。
 


 
  据了解,在执勤交警长时间劝说和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交警只能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准备将其带到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没想到,这名女驾驶员突然发飙,反抗激烈,一脚踹向执勤交警,造成交警左腿受伤;对此,执勤交警立即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支援,特巡警赶到现场,将女驾驶员带到派出所。

 
  经凯里市公安局西门派出所调查,农用车驾驶员杨某阻碍公安机关执法,行为恶劣、气焰嚣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考状元谢鑫:爱学习也爱打游戏
下一篇:任仁率队深入凯里高速公路营运管理中心指导汛期抗洪抢险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