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任仁率队深入凯里高速公路营运管理中心指导汛期抗洪抢险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7 09:4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察看洪水源头
 

  本网讯 至6月以来,贵州省境内连续强降大暴雨,降雨量为历年来少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黔东南境内高速公路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毁塌方,为保畅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连日来,集团公司、营运中心各级领导干部不分昼夜,纷纷赶赴抗洪现场与大家一起奋战在汛期水毁抢险第一线,并积极组织人员加大巡查、排查、抢险、值守等力度及措施,确保辖区高速公路道路正常通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察看塌方现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了解雷洞收费站建设情况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当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不忘初心、继续走在汛期抗洪第一线,发扬党员领导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团公司招标办主任吴鑫、营运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凌海峰、党委委员、副主任谭竣,路网中心主任闫奇志、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一线察看。




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了解水毁现场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仔细观察隐患区域
 

  任仁书记率队先后实地察看了凯里中心辖区沪昆线、三黎线、厦蓉线等水毁塌方点,以及即将开通的雷洞收费站。在三黎线K100+200(黎平往锦屏)由于连日大雨,造成路基塌方,路面沉降,发生道路安全隐患后,任仁书记为了能够详细了解路面沉降原因,不顾个人安危,坚持走在水毁现场前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任仁书记顶着夏季闷热的天气,迈着坚定的步伐,踏着一路泥泞,坚持走到水毁塌方最危险的边缘,实地察看导致水毁塌方的源头,做到全面了解水毁塌方情况后,凭借多年经验判断,再以科学组织的方式为抢险工作作出进一步技术上的指导。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走在察看塌方的路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作抢险工作指导
 

  任仁书记强调,目前水毁抢险工作刻不容缓,集团公司各级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调度好汛期抢险各项工作,特别在抢险中要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首位,水毁现场要利用无人机对周边环境进行科学实地观察,在确保周边无居民居住的情况下,在按照抢险方案进行施工作业,同时抢险人员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发生水毁隐患的路段要安排好人员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险情及时上报,确保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做好抢险保畅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做抢险工作指导
 

  截至目前,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辖区S15松从高速天黎段(黎平往天柱方向,高速公路敦寨站至锦屏站之间)K100+200(稳江村路段)路面沉降处设置安全隐患观察点,敦寨至锦屏之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黎平往天柱方向行驶车辆,从敦寨收费站下高速走202省道经铜鼓、秀侗、大同至锦屏,再由锦屏收费站上高速,请广大司机朋友谨慎驾驶,安全第一。其余部分水毁塌方路段可半幅通行,部分小塌方已经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对道路进行全面清理。(张学霖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女司机太嚣张 阻碍执法并踢伤交警
下一篇:注意!凯里事业单位12日开始面试 方式有别于往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