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乐高迷”用积木拼出房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08:3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一个20人的小组,他们用了30万块乐高积木搭建出一辆复古房车,里面不仅有卧室,还有厨房和冰箱。

  据悉,这辆乐高房车创造了新的吉尼斯纪录,并且将在布里斯班的Holiday Village展出,之后还会去澳大利亚其他地区与民众见面。

  英国《每日邮报》26日编译报道,这个小组花费了500多个小时,用30万块乐高积木搭建出与真车一样大小的房车,里面还有一张双人床、一个橱柜、一台冰箱、一个带有抽屉的碗柜。现在,该车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乐高房车。

  报道称,建造这辆特殊房车的人来自房车公园小组Top Parks和昆州房车交易公司Caravanning,他们花费了5个月才完成这项大工程。

  据悉,房车所使用的积木是由40个不同的供应商提供,人们使用了50升的胶水才完成这件作品。

  另外,这辆房车的独到之处在于它拥有电力和水,打开厨房的水龙头真的会有水流出来。

  这辆房车的建造者之一克瑞格(Ben Craig)表示,这项工程最大的挑战在于用乐高积木搭建房车的屋顶。

  “之前没有人搭建过这么大这么薄的屋顶,所以我们花了大量时间才让屋顶不倾倒,并且屋顶还得具有灵活性,因为房车是要在路上开的,所以屋顶还需要支撑住它本身的重量。”

  报道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评审人Brian Sobel对于这辆房车的实用性和创造性大为惊叹,所以将奖项颁给了他们。

  “与真实的房车相比,这辆房车里面有相同的设施,我还十分喜欢一些小细节,比如桌子上的一瓶Vegemite酱和鸡蛋羹,冰箱里面还有牛奶和奶酪,就连床上的被罩都是用乐高做的。”Brian Sobel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华裔男子枪杀岳父母受审 辩护律师首次传召证人
下一篇:美国有位执教17年的老师被开除,只因给学生打零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