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干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红酒杯里,装的是无糖可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08:3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73届联合国大会正在美国纽约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了此次大会。在25日的午餐会上,特朗普向世界领导人发表祝酒词,然而,在他的红酒杯里装的不是红酒,而是一大杯无糖可乐。

  当地时间9月25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上发言。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报道称,在25日的午餐会上,特朗普让侍者在他的红酒杯里倒了一大杯无糖可乐,他随后举起酒杯发表祝酒词。

  他在午餐会上对世界领导人说,“联合国就像家一样,你们很多人现在是朋友了”。

  25日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第73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宣称美国由美国人自己管理,反对全球主义理念。

  据悉,特朗普本人非常喜欢喝可乐。去年9月联合国大会的晚宴上,特朗普也没有品尝红酒,而是喝了饮料。

  此外,去年特朗普访问韩国出席在青瓦台举办的国宴时,也没有喝酒,而是斟满可乐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碰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有爱!美国老人抱猫睡觉走红 网友称其“猫爷爷”
下一篇:韩媒:文在寅会晤安倍 暗示解散“慰安妇”基金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