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意废弃剧院挖掘出大批金币 或源自古罗马帝国(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1 09: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米兰一座废置剧院近日进行拆除挖掘时,工人在戏院地下挖掘出一批金币,据信源自5世纪古罗马帝国。

  意大利米兰一座废置剧院拆除时,工人在地下发现了古罗马时期金币。(图片来源:意大利文化部)

  位于米兰以北科莫市的卡斯索尼剧院早在1807年落成,于1997年正式关闭。建筑工人此前在清拆期间,在地牢掘出数百枚藏于石瓶中的金币。

  意大利文化部已将金币交到当地一间实验室,由考古学家研究。

  意大利米兰一座废置剧院拆除时,工人在地下发现了古罗马时期金币。(图片来源:意大利文化部)

  文化部长博尼索利表示,暂未知这批金币的历史及文化价值,但他形容是意大利考古学上的真正宝藏,对此感到兴奋,正由考古学家研究及协助修复,以确认所属年代,完成后会交由博物馆展示。

  有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批金币或价值数百万欧元。当局现在计划暂停工地的施工,以便进一步开展考古挖掘工作。

  科莫市位于意大利北部与瑞士边境附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大学内麦当劳餐厅发生枪击案,致1人死亡4人受伤
下一篇:沙特公主巴黎酒店遇盗窃 价值636万珠宝不翼而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