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可思议!女子被人侵犯,结果却在警察撮合下嫁给了对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11:08:56  来源:东方头条  

  综合印度媒体6月20日报道,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坎达马尔地区,一名女子在自家房间里遭到了一名32岁男子的性侵。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在她报警后,警察竟然撮合这名女子和性侵她的人结婚。

  这名强奸犯叫 Tulu Pradhan ,是一名军人。6月15日晚上,Pradhan 在休假期间来到了一个叫 Penagobhari 的村子。结果 Pradhan 闯入村子里一名女性的房间并侵犯了她。事情发生以后,受害女子马上选择了报警,她表示自己独自在家的时候被拷住,遭到了Pradhan 的侵犯。很快 Pradhan 被警察拘捕,然而他却表示,两人认识已经两年了,自己一直很喜欢这个女孩,并打算和对方结婚但是遭到了拒绝,所以只能这么做。Pradhan 说:“我在休假期间找到了她,她报警是为了报复我,即便发生什么,我也愿意娶她。”

  让人想不到的是,警方试图尽快解决问题,于是说服受害者和 Pradhan 结婚。6月17日,周日,在警察的撮合下,受害女子和 Pradhan 在寺庙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他们的家人也来到了现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银行错打了3000万巨款,女子3年花个精光,银行欲哭无泪
下一篇:俄一男子涉世界杯门票骗局被捕 骗中国球迷超百万美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