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居民听到公墓内传来哭声 竟从墓地里找到一个新生婴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10:42:30  来源:北青网  

  据《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近日在菲律宾奎松城,当地居民听到从一处公墓内传来哭声,人们循声而去,竟然发现了一个刚出生2个多月的婴儿。5月28日早上9点,奎松城公墓内传出了婴儿的哭声。当地一位居民听到公墓内传出的哭声,在两个混凝土坟墓的缝隙中发现了一名襁褓中的男婴。

 

  据报道,这名婴儿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医生说他可能在墓地内已经待了好几个小时了。

  奎松城公墓内有许多流浪狗和老鼠,这名婴儿幸运的没有遭受伤害,被人及时的发现并获救。当地居民安吉尔·卡斯蒂略(Angel Castillo)说:“如果没有人在早上听到他的话,他就会被遗弃。如果他受伤或生病,没有人来帮助他。谢天谢地,他现在是安全的。”目前,这名婴儿由当地政府部门负责照顾。警方很快找到了孩子的母亲劳拉·桑迪斯(Lara Sentillas),并获知这名2个多月的男婴名为路易斯(Louis)。


 

 

  警方随即将劳拉逮捕,一位警官称:“她将因‘遗弃孩子’而面临刑事指控。我们正在与社会福利部协调,对这名妇女提起诉讼。”该名婴儿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安置,但路易斯被母亲遗弃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喝多了?少女头部卡进排气管 消防员动用电锯解救
下一篇:荒淫副校长建"后宫"网罗女教师 敢不从扣钱滚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