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人变性手术成为女人,为了同性恋伴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3 08:50:36  来源:天天快报  

  这是古巴摄影师拍摄了一组名照片。他想通过变性人照片的两幅连图形式的照片,进行前后对比,为古巴变性人现在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呐喊。

  随着社会的进步,社会各界对同性恋或变性者的态度也日渐宽容,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同性恋或变性者仍然被视为离经叛道的边缘人。

  在古巴,这些人面临的不仅是贫穷飢饿的生存状态,还有根深蒂固的社会歧视,他们通往自由的道路充满曲折。

  在劳尔卡斯特罗就任古巴主席之前,古巴同性恋者一直过着苦不堪言的生活。

  在20世纪60年代,他们不仅不能参军服役,也不能当老师,成千上万的同性恋者被运往劳动营接受劳改。

  卡斯特罗上台后,为振兴萎靡不振的古巴经济,他开始实施全面改革,赋予公民更大的个人自由。

  即便如此,古巴变性人现在的生活状态仍不容乐观,因为歧视问题仍然存在。

  所以他们一般会尽可能的隐瞒自己变性人身份的事实,但只要是谎言总有被揭开的那一天。

  虽然生活艰难,前路仍然充满曲折,但古巴变性人仍坚强乐观地面对着生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治标不治本!美官员为枪击案开“药方”,唯独不控枪
下一篇:特朗普:与金正恩会晤可能推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