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疑反特朗普同性恋者制造纽约爆炸:称只是开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9 15:49:46  来源:环球网  

  嫌疑犯身份成谜、动机成谜、去向为迷……美国纽约曼哈顿爆炸案已经过去一天,不过关于袭击者的身份和袭击原因依然不得而知。不过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9月18日报道,一份疑似爆炸嫌疑人的宣言在网上发布,并挑衅声称“我就是纽约爆炸案制造者”,威胁将再次发动袭击。不过这份声明目前已经被删除。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一个名为Tumblr的博客网站上,疑似犯罪嫌疑人发布一则内容,根据部分媒体发布的截图来看,截图背景为蓝色天空下飘扬的彩虹旗。彩虹旗被视为同性恋者的标志。彩后旗下,一个白色方框内的文字为“同性恋者做错了什么”。不过整幅图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位于下方的一行红色的大字:我就是纽约爆炸案制造者。

  博客写到:“那个在纽约市制造爆炸案的人,就是我。”疑似嫌疑人威胁称:“这些只是一些测试,我知道问题出在哪,并且下次我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博客还称:“我无法再忍受这个社会。我不打算住在一个支持仇视女性、排外主义、种族主义以及仇恨伊斯兰教的国家,而这个国家的共和党候选人还在竞选美国总统。”目前美国总统共和党候选人为特朗普,特朗普曾多次发表言论要禁止穆斯林人入境。

  这位用户还表示:“我不知道夺取人们的生命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就不会有人关注。”他声称,同性恋者面对压迫和歧视经常选择自杀,但是没人在意。所以,自制炸弹才会有人关注。

  该博客再次威胁道:“这不是结束,这只是一个开始。人们将记住我,我要与众不同。我要在一切都太晚之前消灭我的目标。”

  有媒体根据以上内容分析,曼哈顿爆炸案疑似嫌犯可能为同性恋人权分子。

  Tumblr网站已将该博客内容撤下,并交予警方进行调查。警察正在验证该博客内容的真实性。(记者 周骥滢)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美国新泽西州火车站发现炸弹 排爆时爆炸无人伤亡
下一篇:普京:统俄党赢得2016年国家杜马选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