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朴槿惠再次入院治疗 被指为日后“保外就医”埋伏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0 10:10:0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朴槿惠再次入院治疗引猜测被指为日后“保外就医”埋伏笔
 

  据法新社9日报道,今年66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9日在看守所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位于首尔的圣母医院接受治疗。有消息人士透露,朴槿惠此次入院是因为“腰疼难耐”。韩国媒体称,自去年被羁押以来,这已是朴槿惠第四次赴医院接受外部治疗。

  上个月,朴槿惠因“亲信干政门”一审被判24年有期徒刑,这位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就此沦为阶下囚。法新社称,朴槿惠已多次被允许“监外就医”,原因包括脚趾受伤、腰部疼痛等。此前,朴槿惠也曾多次以“健康理由”缺席审判,这被外界解读为“无声的抗议”。而此次入院也让朴槿惠的健康状况再受关注。

  朴槿惠坚持宣称对她的审讯是“假借法治之名的政治报复”,一直抵制一切审理和调查。由于多次打健康牌,外界舆论猜测朴槿惠正在为日后的“保外就医”埋伏笔。(杜天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泰国迎宾小姐被指接待中国游客强颜笑 现已被开除
下一篇:中国游客在越南就餐被群殴 越方:责任主要在越公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