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法院:前总统朴槿惠涉“文化界黑名单”事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4 10:3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法院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与“文化界黑名单”事件有牵连。

  据韩国媒体此前报道,在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期间,韩国政府部门编制了一份包括众多文化艺术界人士在内的名单。该名单将批评政府或支持在野政治人物的文化艺术界人士排除在韩国政府资助范围之外。

  随着朴槿惠“亲信干政”系列案件的曝光和调查,此事件被外界所知,引发舆论哗然。

  2017年12月,韩国“文化艺术界黑名单案”二审终审在首尔高等法院进行,韩检方对7名“文化艺术界黑名单案”涉案人均请求判处实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亲信近期接连被查 李明博怒斥检方要求“冲我来”
下一篇:美国流感肆虐致20名儿童死亡 专家给出预防建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