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京与鲁哈尼通话讨论叙局势:美行动违反国际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6 13:19:30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话。双方指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违反国际法,将严重损害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前景。

  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说,俄伊两国总统就美国及其盟友军事打击叙利亚后的形势交换了意见。普京强调,如果这样违反《联合国宪章》的行动再发生,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国际局势的动荡。

  双方还讨论了包括也门在内的中东地区形势以及俄伊两国发展合作扩大贸易的议题。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日前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普京14日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是侵略行为,俄罗斯对此予以强烈谴责。鲁哈尼14日也表示,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将导致该地区进一步“毁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唯一航母入坞维修至2020年 将再服役20年
下一篇:叙利亚问题再添硝烟 乱局能否通过外交途径化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