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沙尔就职时感谢中国“在捍卫国际法”中发挥作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9 15:37:28  来源:环球网  


  “今天,感谢俄罗斯、中国和伊朗‘支持和尊重叙利亚人民的意愿’。”——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7月16日消息,巴沙尔·阿萨德于7月16日(星期三)宣誓出任叙利亚国家元首,开始他的第三个任期,任期七年。阿萨德右手放在古兰经上,按照宪法第七条规定的誓词,在叙利亚国民议会宣誓就职。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大马士革总统府举行的就职演讲中特别强调了俄罗斯和中国“在捍卫国际法”中发挥的作用。

  阿萨德表示,今天,特别感谢俄罗斯、中国和伊朗“支持和尊重叙利亚人民的意愿”。

  阿萨德还表示,“伊拉克危险事件表明了地区教派分歧的现实”。他强调,阴谋已经超越叙利亚,恐怖和宗教极端主义正在整个中东地区蔓延。叙利亚为阿拉伯世界上了一堂“民主课”。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中国驻马使馆称马航坠毁客机上暂未发现中国乘客
下一篇:中美澳将首次举行步兵演习 美海军陆战队参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