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扎克伯格就脸书公司用户数据泄露登报致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7 10:37:22  来源:新华社  


  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25日在英美数家主要报纸上刊登致歉信,就脸书公司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犯的错误道歉。

  道歉信为白底黑字,并印有脸书标志以及扎克伯格签名。扎克伯格在标题中称:“我们有责任保护你们的信息。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就不配得到(信息)”。内文中,扎克伯格表示之前对用户数据保护做得不够,并表示正采取措施,保证未来类似错误不再发生。

  他称,目前脸书已经对应用程序获取过多用户信息进行了限制,并开始对应用程序逐一排查,如发现更多可疑程序,将马上告知用户。脸书还将提示哪些程序已被用户授权获取信息,用户可以自行决定关闭或卸载。在最后,扎克伯格感谢用户对脸书社区的信任,承诺将做得更好。

  道歉信刊登在英国《观察家报》《星期日泰晤士报》《星期日邮报》《星期日镜报》《星期日快报》《星期日电讯报》,以及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等报纸上。

  脸书用户个人数据泄露风波发生后,大量用户对脸书的信任产生动摇,“删除脸书”成为社交媒体上的一大话题标签。脸书公司股价暴跌,多名美国议员要求扎克伯格接受质询。英国议员达米安·柯林斯也要求扎克伯格向英国议会提供相关证据。(吴晓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版“海军陆战队”建成在即 规模2100多人
下一篇:俄罗斯购物中心大火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