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意大利知名体育俱乐部涉使用违禁药品 多人被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3 10:3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某国际著名职业自行车运动俱乐部被指涉嫌向运动员提供违禁药品,以及为运动员提供使用药品的场所,鼓惑纵容运动员吸食违禁品。

  为此,该俱乐部老板卢卡·弗朗西斯及其父母、俱乐部经理埃尔·弗雷迪亚尼、医生安德烈·比安奇和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事件起源于该俱乐部运动员利纳斯·鲁莫萨斯猝死事件。去年5月2日,利纳斯突然死亡,而在2周前,利纳斯曾参加过一场高强度自行车运动赛事,并获得了超出想象的比赛成绩。

  警方初步怀疑,利纳斯很有可能因过量使用违禁药品,参加大运动量比赛导致死亡。

  根据警方的初步判断,意大利警方对该俱乐部展开了全面调查。调查中,警方掌握了俱乐部老板弗朗西斯诱惑运动员使用违禁药品的证据,以及多名高管纵容放任运动员吸食违禁品的相关线索。

  随后,警方对该俱乐部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及其它地区的多处运动场所、办公室、住所进行了搜查。行动中,警方查获了大量违禁药品,拘捕了5名主要涉案嫌疑人,17名涉案嫌案人员被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客机坠毁 黑匣子已找到
下一篇:美一架观光直升机坠毁致3死4伤 机上无中国乘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