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俄罗斯武器出口额约150亿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8 13:3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7日,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助理科任表示,2017年俄罗斯武器出口额约150亿美元。

  科任当天在莫斯科对外界表示,俄罗斯2017年武器出口任务已经完成,武器出口额约为150亿美元,“也可能会更多一点”,“最终统计结果将由总统得出”。

  科任说,2017年俄罗斯武器出口国有了很大变化。沙特、卡塔尔、尼日尔等此前很少或从未购买俄武器的国家开始与俄接触,讨论购买武器。

  科任表示,2017年俄海军武器装备的出口额排在所有出口武器种类最后。但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俄罗斯仍有印尼、菲律宾、缅甸等海洋国家作为客户。

  当天俄唯一一家负责武器进出口业务的机构——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裁米赫耶夫对媒体表示,尽管西方国家制裁对俄武器出口造成很大压力,但俄罗斯依然在世界武器市场保持了领先地位。去年该公司与全球53个国家签订了合同。

  俄罗斯继承了苏联遗留的绝大部分军事武器设计、生产能力,是目前世界主要武器出口国之一。据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发布报告显示,在2012年至2016年间,俄罗斯武器出口额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一。(王修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民主党拟公布“通俄门”备忘录 须经特朗普审批
下一篇:最强火箭重型猎鹰升空 特斯拉开启太空10亿年旅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