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各国体育代表团陆续抵韩参加冬奥会 将现入境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1 10:3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31日消息称,在平昌冬奥会进入9天倒计时之际,各国体育代表团陆续抵韩备赛。

  组委会表示,前一天由仁川国际机场入境的体育代表团有60多人,当天为190多人,2月1日将增至530多人,此后每天都将有约500人入境。

  1月25日,在仁川国际机场,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加拿大女子冰球代表队抵韩。(图片来源:韩联社)

  为给奥运宾客提供便利,仁川机场在第一和第二航站楼设专用入境边检台,且边检台临近行李提取处,尽可能缩短移动距离。另外,仁川机场还在边检台和海关申报柜台附近设置待激活身份注册卡(Pre-Valid Card)登记台。

  仁川国际空港公社的有关人士表示,持有该卡的人士可利用专用边检台和海关申报柜台,也可免签入境,离境时还可利用专用通道。

  首尔金浦国际机场也在繁忙迎接奥运宾客。预计2月9日到25日将有39架私人飞机飞抵金浦机场,金浦机场设有私人飞机专用停机坪和商务飞机专用航站楼。

  另外,负责运营襄阳机场的韩国空港公社对奥运会期间执飞仁川和襄阳机场的国内航班全额减免襄阳机场设施使用费,并推进改善襄阳机场设施,以便波音777等大型客机起飞和着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北美自贸协定第六轮谈判结束 各方仍存巨大分歧
下一篇:肯尼亚政府就反对派领导人宣布就职“人民总统”展开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