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组图】台江县多部门联合抗凝冻 冰雪更现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9 17:0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低温凝冻天气造成的影响持续加强,28日20时以来,从气象部门获悉,台江县出现冻雨和雨夹雪,部分乡镇出现雪,全县各乡镇最低气温-6.6(方召)~-1.2℃(老屯),县城出现28mm的电线积冰(导线直径26.8mm),红阳草场-8.5℃最低。


交通部门撒盐除冰作业


电力部门检查电


撒盐除冰保畅通


台江县环卫工人对沿河路段绿化进行防寒抗冻保护工作

  台江县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降温,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响应并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面对全县出现的大范围凝冻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各部门在低温凝冻特殊时期做好保路畅通、保电网安全运行、保民生等各项工作。


台江县台盘阳芳大桥,交警正在撒盐除冰作业


撒盐除冰作业


台江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在测量电线积冰厚度


老台施线2公里+300米处,道路塌方,台江民警正在徒手清除


台江至红阳路段,台江交警队和环卫工人正在撒盐除冰工作


台江至红阳路段,台江交警队和环卫工人正在撒盐除冰工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点燃生命之光——台江县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李建明的扶贫救助纪实
下一篇:凯里探险者挺进台江红阳草场探秘“雪域高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