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越野车悬斜坡车尾翘起 4人被困惊心动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1 11:20:34  来源:凯里快报  

  10月18日8时许,台江县往施洞镇方向南冬村路段,一辆越野车在上坡处悬在路边斜坡,4名被困人员待在摇摇欲坠的车里,经历了惊心动魄的20分钟后,终于等到了消防救援人员的到来。

  9时18分,消防员赶到了现场,发现越野车的车尾翘起,半截车身悬在约5米高斜坡边,坡下还有民房,因为土质松软,车内4人不敢动弹,稍有动作就极有可能连人带车翻下斜坡。

  事发现场

  随后,消防员利用安全绳将车辆拴住,由于现场没有合适的可固定点,消防员联合当地众多村民一起使劲拉住绳子,同时迅速组织车内被困人员疏散,紧接着借助外力,越野车驾驶员将车倒回了安全地带,所幸4名被困人员只是被吓得满头大汗,均未受伤。

  记者了解到,这辆越野车在上坡时,由于坡度较陡,天下着雨,驾驶员看不见前方的路,误以为正前方有路就将车开了上去,意识到危险后,及时踩了刹车,悬在了斜坡边。(张晓龙 周达)

  车上司乘人员不敢动弹

  拉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三个动作”确保贫困户信息“底数清情况明”
下一篇:台江县政法委正科级干部李明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