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煤矿村:小轿车斜坡冲下致7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13:55:30  来源:贵州都市报  

 


  26号晚上10点过,贵阳市民罗女士下晚班准备回家,当她刚走到煤矿村巫峰路路口处时,一辆失控的小轿车从斜坡上撞了下来,来不及躲闪,罗女士被撞倒在地。昨天,记者了解到,此次车祸共导致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事发现场:轿车旁躺着四五位伤者

  27日上午,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网友发布的照片里,大约有四五十位市民围在一辆红色小轿车周围,而就在小轿车车身不远处,地上躺着四五位伤者,看上去伤情有些严重。

  下午4点过,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煤矿村巫峰路路口处,该路段属于一个长下坡路段,路面比较窄,道路两边还停有不少车辆,导致路面变得更拥挤。

  小卖部张女士说,26号晚上10点过,她抱着孙子在店铺里,突然店铺外面传来一阵撞击声。出门一看,才发现是一辆红色小轿车失控后,一路从半坡上冲下来,最后撞上她家店铺下方的一面墙壁后才被逼停。此时,她看见周围躺着四五位受伤的过路市民。

  张女士还透露,平时天热的时候,她都会带着孙子在店铺外歇凉,还好事发时她刚抱着孙子进店。再晚一步,可能他们祖孙两都没了。记者看到张女士家店铺的墙壁有一块长长的刮擦痕迹,另外,放在外面的冰柜一角也被撞坏,同时,一张桌子也被撞烂。

  “要不是有其他车辆挡了一下,受伤的会更多。”目击者陈师傅说,事发时,小轿车先从半坡撞下来,途中幸亏还撞上了两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车尾及车身位置。在失控车辆变线后,才撞上小卖铺一旁,一辆电瓶车这时也被撞飞,现场一片狼藉。

  伤者回忆:事发突然来不及躲闪

  随后,在贵阳中医学院一附院心胸外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伤者龚女士。龚女士说,当时她们一家共6人从巫峰路下来准备回家,由于失控车辆突然从半坡冲下来,而且车速比较快,还没等她们反应过来,她和女儿就被撞飞四五米远,当时疼得动不了。

  龚女士侄儿刘先生说,当时他和姨妈们一道回家,他和孩子走在前面,姨妈和表姐走在后面。发现有车辆撞下来后,他回头一看,此时,姨妈和表姐已经被撞倒在地了,见状,他赶紧抱着娃娃往另一边躲闪,这才逃过一劫。

  而另一伤者黄女士说,下班后,她刚走到巫峰路路口,瞬间就被撞飞了,到现在为止,她都弄不清自己究竟是怎么被撞倒的。后来听家人说,还好她倒地时自己的挎包护住了头部,否则伤情更严重。

  不过,多位伤者表示,事发后,肇事驾驶员并没有推脱责任,而是彻夜守在病房照顾她们,想尽办法筹集医药费,这让她们感到欣慰。

  肇事司机:车辆无法启动刹车也失灵

  肇事驾驶员严师傅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家里有朋友过来打麻将,晚上10点过,有一批朋友要回家,于是他便准备开车送朋友。没想到,自己放开手刹准备启动时,车辆没能打响,车子便顺着长斜坡冲了下去,他踩刹车和拉手刹都无济于事。

  “要是路边没停车辆还好一些。”严师傅说,此次车祸虽然是他的过失导致的,可是,道路两旁停放的车辆也是导致伤者增加的一个原因。他说,假如路两边没有停车,车辆失控后,他有机会选择避让,同时,路上的市民也有位置躲闪。他希望车主们能重视这个问题。

  事后,记者在贵阳中医一附院了解到,此次事故共导致7名市民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伤者龚女士肋骨骨折,其女儿头部及颈部受伤,而另一伤者罗女士则是锁骨骨折及头部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情较重的三位伤者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目前,其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作者:田儒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新一轮强降雨今晚开始 主要在毕节、遵义等地
下一篇:男子只顾埋头打游戏 儿子走丢都不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