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教育局:今年中职学校计划招生2.1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5 10:20:1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24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中职招生任务并做好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我市中职学校计划招生21000人。

  据了解,我市中职教育实行春季、秋季两季招生。中职招生录取春季注册时间截止到4月20日,秋季截止到11月10日。中职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才能注册);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的返乡农民工、城市下岗失业和待业人员、复转军人及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

  列入2018年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的学校包括: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贵阳市卫生学校)、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职部)、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贵阳市交通学校、贵阳市城乡建设学校、贵阳市体育中学等27所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专业涉及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药品生产技术、美发与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等。

  据悉,今年,我市公办中职学校将招收来自全省14个深度贫困县、20个极贫乡镇、2760个深度贫困村等的初中毕业生700人。

  (记者 罗海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青梅竹马到白头偕老!凯里一对八旬老人的“钻石”婚礼
下一篇:独自在房间里玩火 打火机引爆涂改液 男童被烧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