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中国苗族姊妹节交通管制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5 10:0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关于2018中国苗族姊妹节暨黔东南州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广大驾驶员朋友:

  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2018中国苗族姊妹节暨黔东南州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台江县举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交通管制事宜通告如下:

  一、4月27日,城区严禁大型货车停放,滨江路取消所有停车线实施单向通行,具体通行路线:台拱派出所→滨江1号→台江大酒店→苗疆锦都小区路口→环城路滨江路交叉口。

  二、4月27日17时30分至19时,对台施线台江往施洞、镇台县革一往施洞、马号往施洞的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勿驾车前往施洞。

  三、4月28日10时起至游演结束,对320国道高速路口至老油库路段、苗疆东大道秀眉广场至住建局路口及城南环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由大灯塔经文昌路绕行,并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四、4月27至28日,辖区320国道、台施线限制大型以上货车通行。

  为避免堵车给您出行带来不便,请不要驾车前往台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台江苗族姊妹节欢迎您,祝您文明出行,旅途愉快!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惊现大型动物脚印(组图)
下一篇:2018年中国苗族姊妹节暨黔东南州第八届旅发大会盛大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