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3 18:12: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2日晚,施秉联社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以“回眸四十载,与改革同行”为主题,旨在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施秉联社党员、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风貌。经过县联社团委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全员发动,比赛共吸引了辖内13名党团员青年职工参加,联社机关全体、城区网点全体、乡镇网点主任和全体团员共计70余人参与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

  图为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图为 参赛选手娓娓道来与改革同行的故事

  演讲中,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充分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贵州农信以及个人等方面的变化和发展,或慷慨激昂高歌相伴、或生动形象娓娓道来,均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述说着国家发展的故事和贵州农信前行的好声音,充分彰显了施秉联社青年职工青春激昂、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联社电子银行部潘永林、综合办公室文龙并列荣获一等奖,由城关信用社刘颖、杉木河分社赵荣并列荣获二等奖,由马溪信用社刘辉、双井信用社冷和蔼、营业部吴明亮并列荣获三等奖,县联社党委班子成员为所有获奖选手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 参赛选手利用PPT呈现演讲内容

  图为 县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万兆明作活动点评并为选手点赞

  图为 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万兆明为并列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特意增加了两个唱歌节目,不仅达到了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的目的,还有效地带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感和活跃感,获得了活动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施秉联社 卢朝阳)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开展2018年合规教育培训
下一篇:施秉联社组织开展“消防日”安全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