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激发积极性 当好排头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8 17:2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施秉联社党委提出“亮旗工程”,围绕以“坚定支农支小不动摇、激发业务转型发展、突出榜样典型引领、聚焦‘五张名牌’效应”为核心,使党的建设“深度融入、精准内嵌”到各环节与各项业务工作中。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营造党员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期,为“百日攻坚”行动而努力,施秉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践行做表率、当好排头兵,发挥党建引领,带领党委办、业发等部门深入基层信用社开展调研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明道江向员工详细询问了组织存款、不良贷款降压等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社员工要统一行动,细化存款营销方案,抓好案防安全工作;二是扎实拓展业务,做精做实网格式服务;三是牢抓不良贷款降压工作,做好贷款到期清收,做好四季度利息催收,做到应收尽收。文尔达强调:聚焦存款、不良贷款目标,做好细化分工,分解到人,做到人人有责,同时要求抓好扶贫再贷款的投放、利息清收等工作。

  通过调研,明道江一行深入了解到基层各项业务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达成“百日攻坚”行动指标而努力。(施秉联社 杨伦)

  图为 理事长明道江了解甘溪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图为 联社主任文尔达听取双井信用汇报

  图为 联社领导到马溪信用社研究营业厅装修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贫困户有需要 农信社来解决
下一篇:施秉联社组织开展“消防日”安全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