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开展群体性金融消费者投诉应急演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7 09:2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1日,施秉联社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群体性金融消费者投诉”应急演练,柜面窗口服务员工共20余人参加。

  演练背景:以客户邢某到A银行申办信用卡,因信用记录存在问题而遭到柜绝。经征信报告反馈,系有人冒其名到该社贷款x万元,且已形成不良贷款。客户邢某以此为由,带领亲朋好友多人到该社讨要说法,因对该社解释处理不满意,继向联社客户部投诉。在演练过程中,参加人员相互协作将场景逼真地呈现出来。演练事项:当遭遇客户强势逼问如何应对?遭遇多人围攻如何化解?遭遇突发事件该社主任、信贷员、大堂经理、保安如何处理?部门如何现场处理?按照《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群体性金融消费者投诉应急演练方案》要求,都一一作了情景步骤演练与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加演练员工李豪闵感触地说:随着客户思想意识,维权意识的提高,此类投诉的处理越来越多,促使我们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我们柜面服务的理念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演练提高了网点及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的能力,为处置应急事件提供了经验与可复制的模式。(杨伦 刘大春)

  图为 客户邢某向信贷员要说法

  图为 联社客户服务部与客户协商处理

  图为 客户邢某满意处理,当场双方握手不投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白垛乡多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施秉联社召开2018年“百日攻坚”推进会暨案防风险分析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