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贵州的秋,美成童话,带上这份出行图,出发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3 14:33:4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四季轮回、万物更迭

  秋的气息缓缓而来

  在贵州的这些地方

  秋天美得像童话一般

  收藏好这份秋日出行地图

  在秋天,准备出发吧!

        桐梓杉坪花海

  避暑赏花

  桐梓县杉坪旅游景区内1500余亩花海中的各种鲜花正在怒放,每天都有数千名游客前往欣赏,感受鸟语花香,聆听大自然天籁之音。夏秋季节前往,看漫山鲜花怒放,听林间松涛阵阵,赏山中雨雾氤氲,远离尘嚣,放松身心。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优美的环境中自助烧烤,参与不定时举办的篝火晚会。住在木屋之中,置身花海、山谷之间,享受难得的放松。

        妥乐

  世界古银杏之乡

  贵州省盘州石桥镇妥乐村是一个被古老银杏树包裹的美丽山村,生机勃勃的千株古银杏、动人的妥乐传说和罕见的千年银杏林、古老的寺庙、丰富的风土人情,在这里,古树与村寨的完美结合,形成了一个令人留恋的秋天童话世界,也被誉为“世界古银杏之乡”。

        乌蒙山

  高原草场

  壮阔的高原草场,高山矮杜鹃,灵气的高原湖泊,罕见的高原佛光,多变的高原天气,桃花源记般的彝族古村寨,这些都是乌蒙山草原上独特景观。草原风光无限好,景区内的农家乐让您观赏风景之余,可以畅享草原上滋味十足的美味哟。

        荔波茂兰

  秋日喀斯特森林

  秋日的茂兰,色彩斑斓,如同上帝的调色板。2万多公顷的原始林海密处,如同走进喀斯特王国,美丽的樟江绕县城而过,初秋的景色不等人,何如秋色正浓,一同前去瞭望这美景吧~

      花溪梧桐大道

  黄金大道

  花溪水库下游河段旁的一排法国梧桐,初秋气息缓缓而来,这里的梧桐树就开始换上金装了,花溪梧桐大道,当地人称为“黄金大道”。这里的水绿得像碧玉,倒映着岸上的金黄,可是是媲美浪漫之都法国哦!

  开阳香火岩

  满山红叶

  香火岩景区与开阳十里画廊相接,景区全长8千米,峡谷中山、石、水、木都是上天造化的奇观,其中有大片的红枫叶可以观赏,喜欢画画,爱好摄影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如此美景哦~

  好花红

  观两百年堂屋

  好花红村是一个以布依族为主体的民族村,是著名布依族民歌《好花红》的发源地,也是著名的“中国金钱橘之乡”和“中华布依第一堂屋”所在地。寨子中间现今仍保存传统布依族民居40余套,特别是位于核心位置的“中华布依第一堂屋”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布依族古民居的活化石。

  高要梯田

  醉人五彩梯田

  贵州那大片大片成熟或即将成熟的稻田。高要梯田群位于丹寨县高要村西南面321国道旁,面积千余亩,地势由高到低呈明显梯带形状,该梯田景色随季节变化而变化,不同季节有着不同的感觉色彩,用大地艺术形式创造出全国独树一帜的“高要多彩梯田”。

  堂安梯田

  白云深处万顷梯田

  从肇兴到堂安的路上,漫山遍野,除了森林,到处是风景入胜的梯田。堂安梯田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别处的梯田大都是泥土做的,而这里却是用石头堆砌而成的,田埂象画框一样勾勒出梯田的轮廓,梯田内满是黄色的稻谷,迎着初升的阳光煞是好看。

  万峰林

  日落八卦田

  兴义万峰林八卦田其造型神奇迷离,如神匠打造,八卦田中有三个天然地漏,深不见底,被称为地眼—大地的眼睛。秋日里,万峰林稻田金黄,在日落余晖的照耀下,呈现一幅恬静的田园美景,也被众多摄友称为“中国最唯美秋景之一”。

  加榜梯田

  25公里绵延梯田

  秋色蒙蒙加车河谷两岸稻谷成熟之时,从江县加榜梯田的“新米节”狂欢也随之拉开了序幕,迷人的梯田和喜悦洋溢的笑脸成为摄友镜头下最美的画面。这些梯田中间均散落着苗乡独具特色的吊脚楼,犹如点缀在银河里的行星,组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

  威宁草海

  秋色海洋

  秋天是草海最美的季节,置身草海湖畔,或荡一只木筏,亲近这一面纯净的湖水,微风拂面,看一群群水鸟怡然自得,甚是闲情逸致!

  梵净山

  绚丽彩林

  秋天,来梵净山,看看溪谷,看一场枫叶的肆意燃烧,看看怒放野菊,雁语鸟啼,绚丽彩林,充溢着一种生命的灵动,却也给梵净山注入了一份温馨。

  镇远铁溪

  云贵高原小九寨

  铁溪位于镇远城北部,景区内沟壑幽谷、崇山峻岭、原始植被丰富,素有“云贵高原小九寨”之称,龙池湖面平静,像是一面湖蓝色的明镜,深不见底,又如大海一样深邃,风光绮丽,环境清幽。

  赫章韭菜坪

  屋脊上的云山花海

  韭菜坪位于六盘水市钟山区与毕节地区赫章县交界处,韭菜花开的时节,漫山遍野的紫色球状韭菜花自由随意地蔓延开来,那形状如蒲公英的韭菜花球点缀在绿色叶片之间,犹如波浪般一浪跟着一浪随风而动,好似一片花的海洋,撩起人们想去探寻她的边际的欲望。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不管怎样,

  在贵州和秋的约会,

  至少来一次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宛如仙境:初秋的从江云海,展现难得一见的奇观
下一篇:舌尖上的酒鬼——我跟大家学做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