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证男子驾车遇查 弃车逃跑当场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3 10:0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近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黎炉线桃子寨路段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无证司机假装打电话,趁机逃跑未果,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

  11月12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黎炉线桃子寨路段进行缉查布控,期间对一辆黑色越野车拦截进行检查,该车司机金某某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并且无法提供车辆保险、审检标志及驾驶证。民警感觉此司机金某某行为可疑,民警在询问下得知,司机金某某驾驶证正在报考中,民警准备将其带到交警大队作进一步核查,司机金某某以打电话为由,趁民警不注意跑出省道路边向山沟里逃窜,随即民警和协警迅速追了上去,一路勇追不舍,在追出1公里左右,司机金某某发现无路可逃只能束手就擒,最终成功将其控制并带回交警大队。

  随后民警对司机身份信息进行核查,依法开具了强制措施并暂扣其车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驾驶人进行处罚1000元人民币以及行政拘留15天。同时也提醒广大的人民群众,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不能驾车上路行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这样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男子驾车不悬挂号牌 交警依法查处
下一篇:雷山开展“苗年节幼儿体验活动”助培爱国热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