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头黄牛凭空消失 民警翻山越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8 09:0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4日,雷山县大塘镇一农民丢失三头黄牛,大塘派出所民警翻山越岭为其寻回。

  10月4日上午10时许,雷山县大塘派出所接到姜先生报警称在鸡鸠水库下游放养的三头黄牛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报警人姜先生了解到,于昨日把牛放到水库下游就去打谷子,累了就没有回来看,直到今天早上八点发现牛不见了,找遍周周都没有发现,可能被偷了。

  随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初步的勘察,但并没有发现任何被盗的痕迹,放牛的地方距离公路较远,用车运输的可能性不大,最近农忙时节,山上都有农民在做农活,也并没有看见陌生人出入,民警细心排查后,觉得有可能牛还在山上,牛为了寻找食物可能走远了,随后民警立即随着水流往上游寻找,山路崎岖,烈日暴晒,走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身上的蓝色警服早已湿透。在农村,这三头黄牛有可能也就是一家的生计,为了群众的财产,作为一个人民警察不得有任何懈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在一个废弃的工棚旁发现了三头黄牛,经姜先生确认后,是自己家的黄牛,姜先生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落下了,一直不停的在感谢着两位民警。

  临走前民警也再三嘱咐姜先生,野外放牛要谨慎,三头黄牛要是真找不到,损失可就大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群众有难,我们义不容辞!(余俊龙)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游客万余元财物遗失在私家车 民警调监控半小时寻回
下一篇:粗心游客忘关车窗 暖心民警为车造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