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一路吉行 爱心助学”活动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7 16:5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出发前的集结



一路吉行 爱心助学
 

  本网讯 (记者 杨懿)1月6日,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携车主朋友们带着家人早早聚集在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虽然天公不作美,却阻挡不了大家爱心助学的热情。



准备出发!



行驶途中

  行驶约3个半小时,约140多公里的路程,大家一同向着目的地剑河县南寨镇九社小学进发。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工作人员以及8名吉利车主一共14辆车向大山深处出发,为山区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一路颠簸,大家终于到达目的地——剑河县南寨镇九社小学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阻挡不了吉利“家人”的热情



风风火火扛着礼品向小学进发



哎哟!大家都很开心哟!



一到目的地大家就忙起来了,张罗着把带来的慰问品带去给山区的孩子



为孩子贡献爱心
 

  为了能更好地凸显此次活动的主题,让每一位参与的车主都能感受到每一位吉利人浓浓的爱意,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特意为每一位参与的车主准备了红领巾。每个吉利"家人"都带着饱满热情的心情,为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孩子们天真质朴的小脸蛋



献爱心的车主体验苗家拦门酒



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为山区小学送去的电视机、文件柜、棉衣、文具用品、篮球等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阴雨绵绵,一路泥泞……但当大家一路艰辛地到达目的地,看到孩子们带着天真烂漫的微笑,整齐地站在校门口迎接大家,到场的工作人员和车主都感到十分欣慰和开心!




爱心派送现场



老师们收到的爱心助学金



贡献爱心锦旗



吉利“家人”和孩子们的合影


  简单的欢迎仪式以后,吉利"家人"力所能及的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孩子们对于给予他们帮助的吉利"家人"表示感谢,虽然他们未曾谋面,但是这次爱心助学活动在他们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最后,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还针对3户特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以及2000元的慰问金。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此次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一路吉行 爱心助学”活动一共给剑河县南寨镇九社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物资、现金4万余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G网贵州大区区域经理经理陈昌武先生也表示,这次活动结束不是终点,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爱心慰问活动,同时也希望广大有爱心的朋友加入他们的活动中,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

  至此,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一路吉行 爱心助学”活动温情落幕。虽说此次活动落幕了,但是记者相信,关爱与希望没有结束也不会结束,因为这座友谊之桥已经在每一位参与者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

  吉利汽车凯里圣浩4S店销售电话:0855-8511188

  地址:凯里市经济开发区经纬国际汽车城往下司方向右侧(北汽幻速圣浩4S店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万骏驰骋汉腾4S店开业盛典圆满在凯里落幕
下一篇: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 凯里尊享上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