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哦豁!货车侧翻 满车鸡鸭撒一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09:12: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1日,一辆车牌桂A的二型货车行驶到凯羊高速连接沪昆高速匝道处往黄平方向89KM处时,发生侧翻事故,事故造成货车上载满的鸡鸭散落一地,道路中断,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丹寨应急保畅中队接电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在高速公路“一路三方”的全力配合下,最大限度的为当事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介绍,当晚21时10分,丹寨应急保畅中队接到救援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队员22时25分到达现场只见一辆车牌为桂A开头牌照的二型货车侧翻在匝道上,车上满载的鸡鸭撒落在排水沟及防护网内外,索性驾驶员未受伤。

  为尽快恢复事故路段交通畅通,预防二次事故发生,丹寨应急保畅中队迅速在事故现场摆放警示安全标志,协助交警对凯羊线连接沪昆线匝道处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帮助驾驶员对撒落在高速公路的鸡鸭进行拾捡,救援期间,突然天空下起倾盆大雨,为不影响道路通行和鸡鸭受损,应急救援队员们争分夺秒,冒雨救援,“搬卸、整装、联系相关部门、联系转运车辆、信息上报等”。经过“一路三方”的全力配合,并以最短的时间,终于将散落的鸡鸭一筐一筐的全部搬到了路面上。

  据了解,驾驶员称,从南宁拉了一车鸡鸭家禽要送往镇远,开车行驶至事发地时,因车速过快,于是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倾斜侧翻。

  23时44分应急中队拖车成功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并协助养护部门对现场留下的残留物进行清理,直到事故现场全部处理完毕。凌晨0时许,事故路段恢复道路畅通。

  在此次事故中由于赶赴现场及时,采取措施果断,有效为驾驶员降低了经济损失,确保了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树立了贵州高速先锋文明形象,展现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保畅阿哥”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多彩贵州·平安高速”奠定了基础。

  温馨提示:近日贵州省境内已全面进入汛期时节,梅雨、阵雨、暴雨天气时常出现,雨后路面湿滑,请广大驾驶员开车出行时,切记平稳慢行、谨慎驾驶,做好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朱翔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耗资六千万打造 丹寨清江苗寨的面貌将焕然一新
下一篇: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出现中国护旗手!是6位贵州少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