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先锋冒雨奋战7小时 力保道路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1 14:2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事故现场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7时许,黔东南境内余凯高速凯羊段K140+300上行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辆2型货车侧翻,1辆五型货车插入下行部分超车道,导致丹寨至羊甲段交通中断。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丹寨应急中队接电后,迅速赶赴现场连同高速“一路三方”实施救援工作。

  由于事故造成交通中断,为避免高速上车辆拥堵,上午7点30分丹寨收费站接到高速交警通知,要求收费站全力配合出口分流车辆,对往羊甲方向的车辆临时实施交通管制。
 



高速先锋冒雨疏导车辆
 

  丹寨收费站站长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迅速将车道入口ETC通道关闭,并安排疏导人员在入口处一一询问车辆需要行驶的方向,在确认去向后予以放行。

  据介绍,接到通知后,收费站迅速开足了出口收费通道,引导员有序疏导车辆客货分流,在第一时间确保出站车辆能够安全快速缴费通过,并在入口处安排高速先锋突击队耐心为驾驶员解释临时交通管制原因,同时告知通往羊甲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国道至三都收费站再上高速。据了解,当时值守的高速先锋们在面对蒙蒙细雨天气时,没有一人丝毫退缩,一连奋战数小时,仍然坚守在岗位上树立着高速人的忠诚。
 



高速先锋耐心向驾驶员解释原因




高速先锋有序疏导客货车辆
 

  截止下午15时,事故现场通过“一路三方”协力配合,有效救援处置完毕,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此时奋战在一线的高速先锋们已是连续奋战了7个多小时了。

  “多彩贵州·平安高速”高速先锋们为了全力保畅道路通行,在救援现场大家顾不了吃上一口饭,喝上一滴水,他们宁愿自己一直忍受着饥饿,宁愿冒着风雨也要先确保道路通行,这就是贵州高速先锋精神,为他们每一次的付出点个赞,为他们那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坚守点个赞。(傅利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全国第一款苗家酸汤饮料在丹寨上市
下一篇:丹寨:科技活动周 交通安全记心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