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瓮安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2 10:33:15  来源:  

  本网讯(记者 杨贵平)8月12日,贵州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黔南州瓮安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此次运动会是贵州农信为纪念成立65周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是贵州农信3万余名员工践行百姓银行的坚定承诺,是贵州农信吹响大扶贫、金融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冲锋号。

  

 

  开幕式上,除了邀请贵州知名歌手阿幼朵、著名歌手谢军、功夫巨星王飞鸿等省内外明星现场表演外,还邀请了黔南平塘水龙表演、极限运动表演、百人大型舞蹈、大型团体啦啦操、以及荣获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银奖水族舞蹈《跺月亮》等精彩节目现场助阵。

  

 

  贵州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比赛时间为2017年8月7日至8月13日,其中8月7-11日将举行足球、篮球小组赛,8月12日-13日为足球、篮球决赛以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和开、闭幕式。此次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共四个项目,运动会的7天时间内,将进行24场足球比赛、58场篮球比赛、24场乒乓球比赛和29场羽毛球比赛。本次运动会由贵州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工会主办,省联社黔南审计中心承办,瓮安农商银行协办。共有来自省联社机关、贵阳农信、遵义农信、毕节农信、安顺农信、黔东南农信、黔西南农信、六盘水农信、铜仁农信、贵阳农商、黔南农信共11支参赛队伍,参赛人员700余人。

  为保证本次比赛公平公正的开展,赛事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经验丰富的裁判员对各项赛事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判决。此次比赛比赛也得到了瓮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调集相关部门指导、协助运动会顺利举行。承办此次赛事的瓮安县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中心是一个能独立承办省级相关赛事及国家级单项赛事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其中,体育场占地30682平方米,场内能容纳2万余人,本次比赛的所有赛事都将在此举行。

责任编辑:潘晓宇【收藏】
上一篇:贵州2016年度森林覆盖率66个县超过52%
下一篇:聚焦南方喀斯特生态环境 贵师大一项目进入国家“111计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