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链接有“毒”!网购达人都被骗了12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4 09:45:30  来源:贵州都市报  


  4月13日,记者仁怀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获悉,该市一名网购达人何女士,因轻信“淘宝店主”退款,反被骗走12.65万元钱,警方及时介入处置,帮她全额追回被骗款。

  4月8日20时许,仁怀市网购达人何女士接到一个177782---显示河北手机电话,对方自称是某淘宝网店铺卖家,称何女士购买的衣服质量有问题,现不能发货,需退款。

  随后,支付宝账户“小喜”加了何女士支付宝的账号,并要求何女士按照链接的步骤填好收款银行卡信息,就可以给退款。

  时隔一会儿,何女士便收到了“淘宝店主”发来的短信,短信中备注了:“退款连接(http//wtyuyo.sergth...)。

  何女士说,为了尽快退回网购钱,也没多想,便点进该链接输入了自己的银行卡账号,身份证号,银行卡密码。随即,何女士发现,自己银行卡内的12.6528万元现金被转走了,此时,她才意识到上当受骗。

  她赶紧报警求助,仁怀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银行联动机制开展相关止付工作,最终成功将何女士被骗的12.65万元钱追回。(作者:陈海 姚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告别冷空气 贵州未来几天最高气温超30℃
下一篇:省检察机关建立疑难刑事案件质量专家库 首批168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