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期间山东百位旅行达人来到大美黔东南体验苗侗风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7 11:34: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潘红 摄影报道)因曾在2016年11月份受邀来到黔东南旅行的山东微达人老师,在感受到黔东南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博物馆”是“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有“人类保存的最古老的歌谣”后回去便准备把黔东南的美传播给更多的山东人民,这次春节他带来了百名山东旅行达人一同寻访黔东南的足迹。

  据悉,此次行程贯穿了整个黔东南州的苗侗民族风情线,行程长达10天,从大年初二至初十黔东南的各乡镇古村落都有他们的身影。在此次活动中,聊城嗨途户外作为整个行程的主办方,由3个专业的户外领队带领游客游走黔东南,感受大美黔东南的多彩的文化,绚丽的风景。

  据介绍,在近10天的行程中有神秘的枪手部落—岜沙,有用心灵感受世界,用脚步来丈量人生--肇兴侗寨,有一座露天博物馆用美丽回答一起的西江苗寨,有原始古村落群大利侗寨,有2008年奥运火炬曾到过的朗德上寨。百位旅行达人听着天籁的古歌,感受着苗家儿女高山流水和十二道欢迎拦门酒的激情,看山高路远、云里雾里的天然风光,呼吸着古木清草香的空气,直呼大美黔东南简直就是一座天然的氧吧,释放童真的绝佳之地。

  与此同时,山东聊城嗨途户外也将持续的推行大美黔东南路线,在2017年将主力推行黔东南旅游,把黔东南的美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领略黔东南的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多措并举 推动中医药苗侗民族医药大发展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位一体”落实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