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发布前国王葬礼期间旅游提示:避免失敬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5 10:43:01  来源:央视新闻  


  泰国前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皇家遗体火化仪式计划在2017年10月25-29日举行。近期泰国国家旅游局发出赴泰游客旅游提示。

  泰国政府将10月26日定为皇家遗体火化纪念日,内阁同时宣布当天为公共假期,以便民众最后一次向前国王致敬。

  由于曼谷大皇宫及玉佛寺将作为皇家遗体火化仪式场所,所以在2017年10月1-29日期间关闭。在为期5天的皇家遗体火化仪式期间,泰国全境其他旅游景点将照常开放,所有交通、银行、购物中心、医院及其它公共服务将照常运作。

  泰国国家旅游局提醒在此期间有计划赴泰旅行的游客,在此沉痛悲伤缅怀的时刻恳请各位游客酌情考虑妥善安排行程活动,体谅处于特殊时期的泰国人民并尊重他们的感受。

  希望游客与旅行社再次确认行程,随时关注泰国相关机构的公告及更新。注意部分地区交通可能会受到影响,若有部分道路实施封路或出现拥堵,望游客理解。

  在火化仪式进行期间,大多数泰国民众将身着黑色服装以示缅怀。尽管对游客着装无此要求,但希望游客公共场合衣着正式庄重。泰国方面将维护皇家遗体火化仪式的严肃性,希望游客避免任何不合时宜或失敬的行为。

  作者:骆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少年眼睛钻进一条虫 钻透视网膜在眼球里游来游去
下一篇:小池百合子或兼任新政党党职 挑战日本执政党地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