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脱欧公投”致移民英国人数减少 人口流出反创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5 17:18:18  来源:环球网  



  8月24日报道,“脱欧公投”后,移民英国的人数明显减少。不仅如此,在2016-2017年间,从英国流出的欧盟公民人数创下近十年新高。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调查显示,从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移民英国的净人数同比上一年度减少8.1万人,仅有24.6万人(净人数是移民人口总数扣除流出人口数——编者注)。

  报道称,在2016-2017年,从英国流出的欧盟公民人数达3.3万人,是近十年来流出人口数最多的年份。其中,来自波兰、匈牙利等东欧国家的欧盟公民流出人数最多。英镑贬值导致东欧国家公民在英收入减少,进而导致了人口流出。

  英国国家统计局专家尼古拉•怀特表示,“脱欧公投”是上述现象的主要原因,但移民人数下降是否会产生长期影响并不清楚。(朱梦颖)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美国梦破碎 60名偷渡客藏身冷藏货车被抓
下一篇:“一场缓慢的死亡”:霍乱危机肆虐也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