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洛杉矶将举2028年奥运 2024年奥运花落巴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1 10:5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洛杉矶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将主办2018年奥运,意味着巴黎成为2024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洛杉矶申奥委员会其后发声明证实消息。

  《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申奥委员会与国际奥委会协议,将主办2028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是洛杉矶继1984年主办奥运后,再次成为主办城市。

  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早前向国际奥委会申请,希望成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主办城市,国际奥委会其后让巴黎和洛杉矶分别主办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但未决定主办权的先后。

  早前洛杉矶曾表示市内已有举办奥运需要的基建,可以低成本主办奥运,相反巴黎则要用巨额经费兴建奥运基建。

  外界一直预料2024年和2028年的奥运主办权,需待国际奥委会本年9月在秘鲁开会后才会公布相关决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新制裁箭在弦上!俄罗斯终于爆发了
下一篇:韩国民众抗议继续部署“萨德”剩余装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