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前总理英拉因“大米渎职案”被冻结银行账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6 11:31:19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据泰国《曼谷邮报》25日报道,泰国司法部表示,因“大米渎职案”而受审的泰国前总理英拉的7个银行账户24日已被冻结。法新社称,此举被认为非同寻常,因为这是由于民选领导人在位时的政策而对其个人进行的经济制裁,此举也是英拉下台后面临的一系列法律斗争中的最新挑战。

  英拉25日通过社交网络公开指责泰国政府试图影响该国最高法院对其的判决,称银行账户已经被冻结,所有资产也将被没收。但英拉强调,她很坚强并准备证明“我没有做错”。据报道,英拉的律师团队已经向法院提交请愿信,称冻结其银行账户的行为是非法的,要求撤销冻结。

  路透社称,如果法庭最终认定英拉有罪,她将面临最多长达10年的监禁和高达约10亿美元的罚款。大米收购项目是英拉上台之初开始实施的一项政策,被批评导致国家财政亏空并滋生腐败。(赵觉珵)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男子娶25妻生145娃 或因重婚罪被判刑5年
下一篇:韩媒:韩国大法院修改规定 朴槿惠案宣判可直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