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有余额不会注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30 09:51:42  来源:北京晨报  


  近日有消息称,支付宝又出新规,一年未登录过的支付宝账号会被官方注销。不过,昨日支付宝相关人士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并不是所有账号都会因为一年未登录而被注销。

  在8月23日,支付宝发布《变更支付宝服务协议的公告》,称如果用户连续12个月未使用自己的支付宝登录名或支付宝认可的其他方式登录过会员号或账户,支付宝会对该会员号或账户进行注销。新规将于今年9月22日生效。

  实际上,支付宝再提注销账户,是对“僵尸账号”进行清理。支付宝在更改的注册协议中解释称,这是为了防止资源占用。有不少用户都有不止一个支付宝账户,早前支付宝允许利用自己不同的邮箱、电话号码等进行注册。

  不过,此消息一出,不少人担心起自己支付宝中的资金是否会因此受到损失。

  支付宝相关人士表示,如果用户需要再次使用,可以重新申请注册即可。此外,如果支付宝账户里还有余额,或者关联了余额宝、集分宝等产品,不管多久没有登录,都不会被注销。与此同时,花呗、借呗有欠款,账号多久没操作也同样不会被注销。

  作者:姜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所中管高校公开整改情况 清华13名干部辞去兼职14个
下一篇:吉林破获跨国电信诈骗案 10名嫌犯从缅甸押回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