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总统宣布将在12月举办峰会推进《巴黎协定》执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9 13:25:24  来源:新华社  

  法国总统马克龙8日在德国汉堡宣布,将于今年12月12日在巴黎举办峰会,在《巴黎协定》通过两周年之际进一步推动其执行。

  在当天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克龙还表示,《巴黎协定》没有替代方案。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闭幕后发表的声明说,美国宣布终止执行《巴黎协定》,其他19国领导人表示《巴黎协定》不可逆转,并重申履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中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提供资金等支持承诺的重要性。

  2015年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近200个缔约方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达成《巴黎协定》。2016年11月,《巴黎协定》正式生效。这是继《京都议定书》后第二份有法律约束力的气候协议,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了安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于7月7日至8日举行,主题为“塑造联动世界”,自由贸易和气候变化是本届峰会最受关注的议题。(张毅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俄美首脑会晤“超时” 安倍“苦等”普京
下一篇:卡塔尔所受制裁将“加码” 美国务卿将访科威特斡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