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俄罗斯和约旦达成协议支持叙利亚西南部停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7:40:03  来源:新华社  

  约旦政府发言人穆马尼7日表示,美国、俄罗斯和约旦三方当天在约旦首都安曼达成一项支持叙利亚西南部停火的协议,协议将于本月9日生效。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穆马尼在当天的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俄罗斯和约旦三方当天一致同意,支持停火旨在使叙利亚南部冲突永久性降级,结束敌对行动,恢复地区稳定,并为人道主义援助提供便利。

  穆马尼表示,美国、俄罗斯和约旦三方强调,支持在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和联合国安理会2254号决议的基础上,为叙利亚问题寻求永久性的政治解决方案,保证叙利亚的独立和主权完整。

  叙利亚西南部与约旦接壤。(林晓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特朗普与普京在汉堡首次正式会晤 持续两个多小时
下一篇:默克尔:各方需要妥协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