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叙利亚军方宣布在伊德利卜省实施停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2 10:43: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叙利亚军方宣布,从本周五零时开始,在位于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实施停火。俄罗斯政府对此表示欢迎。

  据叙利亚官方的萨那通讯社1日报道,在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方主持下,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第十三轮会谈正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报道引用叙利亚军方的消息称,为配合会谈的举行,从本周五零时开始,在伊德利卜省实施停火。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该地区一直被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今年4月开始,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军队对那里的极端武装进行空袭。

  据哈萨克斯坦外交部的消息,叙利亚政府、叙反政府武装联盟都派代表团参加会谈,联合国和约旦也派高级代表与会,伊拉克和黎巴嫩作为观察员参加会议。会议开始进行闭门双边和多边磋商,然后进行全体会议。

  萨那通讯社称,参加第十三轮会谈的叙利亚政府代表团已分别与俄罗斯和土耳其代表团进行了会晤。俄罗斯总统叙利亚问题特使拉夫连季耶夫称,“我们欢迎叙利亚政府关于停火的决定。”(安国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难民问题再起波澜 意大利拒绝德籍救援船靠岸
下一篇: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确认埃尔帕索枪击案嫌犯身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