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女子痴迷参加免费试用品活动 共获26万元奖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3 10:22:2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多年参与“免费试用品”活动,共收获价值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5万元)的奖品,让人惊愕。



 

  来自英国白金汉郡的维多利亚·梅热斯(Victoria Measures)现年26岁,她参加了“转发有礼,免费试用”活动多年,并累计获得价值3万英镑的奖品,包括免费旅行、平板电脑、手机和阅读器。她一周大约花费好几个小时参加这种活动,现在她都可以称得上是老手了。她说,她现在对这种活动已经“成瘾”了,这种比赛很简单,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她很享受得到奖品的快感,而且将获奖消息发布在朋友圈也是一件超赞的事情。

  维多利亚第一次获奖是在2010年,那时她还是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大学生,看到“转发有礼,免费试用”活动时,她决定试试。她开始时没有把握,不知道如何上网搜寻那些试用品信息,但是尝试了几次后,她就收到了获奖邮件。从那时起,维多利亚每周都花费数小时去网上参加活动。现在她会在推特上大量转发这些免费获得试用品的消息。



 

  维多利亚坦言,过去她也完成过一些任务,比如写下试用品的用户体验贴,然后将自己的客厅装扮成化妆间,这样获奖的几率会提高很多。看到维多利亚的成功,她的朋友们也跃跃欲试,想尝试一下这种活动。她的男友加文·舒里(Gavin Shury)对她很支持,并且帮着她找免费试用品信息。(实习编译:李鹏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欲调查美军舰挨撞事件?恐吃“闭门羹”
下一篇:美联航客机在美着陆起火 机上63人无人伤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