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与特朗普举行首次会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3 10:03: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联合国4月21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1日说,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了会晤,双方就联合国与美国之间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这是古特雷斯今年1月1日就任联合国秘书长后首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

  迪雅里克说,古特雷斯与特朗普就美国与联合国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同意在近期再次会晤。会晤持续了15至20分钟。

  迪雅里克说,古特雷斯正在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他很高兴有机会与特朗普举行会晤。与特朗普会晤前,古特雷斯还会晤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

  美国是安理会4月轮值主席国。据悉,联合国安理会各成员代表24日将前往华盛顿,并与特朗普举行对话。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法国大选前再蒙恐袭阴影 四足鼎立选情再添变数
下一篇:美媒: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美国人为钱苦恼睡不着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