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哈萨克斯坦进入汛期 多人“落水”失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3 08: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萨克斯坦近日多人因“落水”而遭不幸,当地时间2日又有兄弟二人在骑马外出时遭遇洪水失踪。

  据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紧急情况局消息,该州两名男子当天外出后失去音讯,消防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搜救。“两名男子系同胞兄弟,二人当日外出是为了找寻家畜。”

  该消息指出,当地政府此前已警告居民本地区具有突发洪水的危险,须谨遵有关安全准则。但失踪的兄弟两人却仍骑马外出,以致遇险。搜救行动在未来24小时仍将继续。

  这已并非哈萨克斯坦近日来的第一例“落水”事故。据哈通社报道,日前卡拉干达州已有3人因此丧生。当时,一辆乘坐有9人的汽车被洪水冲入路旁的沟中,其中6人被救。而失踪的其余3人则于次日被消防人员发现丧生。据悉,此次不幸缘于司机没有选择用于躲避洪水的备用道路。

  卡拉干达州位于哈萨克斯坦中部,其首府卡拉干达是哈四大城市。哈萨克斯坦尤其是其中部和北部地区冬季寒冷且时间较长,降雪量大。现随气温回暖,冰雪融水增加,多地进入汛期。哈政府提醒民众注意洪水危险,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该国有关部门已开始着手防洪抗洪。(记者 文龙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下一篇: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宣布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