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小男孩冲入天气预报直播间对播报员放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2 11:40: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3月4日晚上,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天气预报员帕特里克·埃利斯(Patrick Ellis)在直播中汇报第二天的天气时,一名小男孩突然走到屏幕前扰乱直播,还对他放屁。但小男孩天真可爱、妙语连珠,为现场带来了许多欢乐。埃利斯则强忍着笑意播报完了天气。

  据报道,这名小男孩名叫休斯敦(Houston),当天晚上跟着当节目嘉宾的爸爸来到了直播现场。埃利斯播报天气时,他突然疯狂地挥舞着双手跑到了台上。埃利斯的直播遭到打扰,但他完全没有生气,而且还热情地和休斯敦打招呼,同时说道:“我们现在呢,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休斯敦则喊道:“我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埃利斯听到后忍不住笑了。

  接下来,埃利斯问休斯敦能不能来帮忙播报天气,他立刻转身放了个屁。埃利斯则忍住放声大笑的冲动,尽力完成天气预报。期间,休斯敦的爸爸把他带回了观众席。电视台称,他们没有想到这期节目会收到那么多关注,还表示他们已经邀请了小男孩休斯敦下次再来播报天气。(编译:高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柬埔寨今年前两个月出口大米近半销往中国
下一篇:法国发生一灭门惨案 案情扑朔迷离或因神秘巨额遗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