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去年化妆品出口额近300亿人民币 近四成销往大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2 10:51:26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化妆品受到各国消费者青睐,去年韩国化妆品出口大幅增加,接近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9.3亿元)。尤其是对华出口继续增加,其在总出口中的比重近四成。

  韩国保健福祉部22日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去年韩国化妆品出口额同比猛增43.7%,达41.833亿美元。相反,去年化妆品进口额为14.33亿美元,同比仅增长2.58%,化妆品贸易收支实现了27.5015亿美元顺差。

  数据显示,中国是韩国化妆品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去年韩国对华化妆品出口额达15.7027亿美元,其在化妆品出口总额中的占比达37.5%。但舆论担心,韩中“萨德”矛盾升级冲击化妆品对华出口。

  另外,香港在韩国化妆品出口总额中占比达29.8%,继中国大陆后位居第二,其后依次为美国(8.3%)、日本(4.4%)、台湾地区(3.3%)、新加坡(2.2%)、越南(1.7%)、马来西亚(1.5%)和俄罗斯(1.1%)。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16家美国企业CEO共同呼吁国会通过极具争议的边境税
下一篇:联合国说饥荒导致百余万儿童严重营养不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