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拿大造币厂员工监守自盗 把金子塞进直肠带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5 13:43: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纽约邮报》2月3日援引加拿大《渥太华公民报》的消息称,皇家加拿大造币厂工人莱斯顿·劳伦斯2日被法院判处30个月监禁,罪名是他在自己的直肠中塞入22个金块带出工厂。

  现年35岁的劳伦斯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他向安大略省法官彼得·杜迪说:“(杜迪)先生,(事实)就是这样。”此外,杜迪法官还判处他支付14.59万美元(约合100万元人民币)的罚金。

  劳伦斯于2016年11月被定罪。从2014年底开始的三个月时间里,他从造币厂里偷走了价值超过12.7万美元(约合87.19万元人民币)的金块,此后他转卖了所偷金子,并挥霍一空。他于2015年3月被这家造币厂工解雇,此前已在这里工作了七年。

  杜迪法官说,劳伦斯的偷窃行为很难取证,他认为劳伦斯先把金子藏起来,在下班时把宽如高尔夫球的金块塞到直肠里带出。他曾28次触发造币厂内的金属探测器,但厂方未能在他身上发现金子。劳伦斯在自己的储物柜内藏有凡士林和乳胶手套。

  2015年初,劳伦斯盗金计划曝光是由于当时一名银行出纳员警觉地注意到,仅为造币厂员工的劳伦斯却有一大笔存款,那位出纳员随后报告了警方。随后有四个失窃金块在劳伦斯的银行保管箱内被找到,它们与造币厂生产过程中制造的金块的大小和形状吻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印度骗子利用金字塔骗局骗点赞 诈骗5.5亿美元
下一篇:法国大选在即 卢浮宫恐袭使法国安保重受关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